跳到主要內容區
首頁 | 高科大 | English

招生影片

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招生簡章已公告,歡迎踴躍報考~

 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招生簡章已公告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考。

(111)碩士班考試招生簡章下載

  • 網路報名:111年01月04日(二)10:00~111年01月29日(六)17:00止
  • 筆試日期:111年03月12日(六)

高科大環安系是全國整合性環境與防災科系中,師資最完整、設備最完善、資源最豐富的科系。本系辦學認真,通過工程及科技教育(IEET)認證,與國際接軌。四大校級中心(南區毒災應變中心、能源科技研究中心、水資源保育及發展中心、設備可靠度與系統安全研發中心)及二個院級中心(產業與環境危害檢測中心、環境健康與生物科技研究中心),全系每年獲得的產學合作及國科會計畫經費超過1億元以上。

本系提供多項研究生獎助學金

  • 新生入學榜首獎學金10,000元。
  • 研究生獎學金,每月5,000元。
  • 研究生均領有助學金每人每學期約4,000元。
  • 協助本系教師研究計畫,研究生每月兼職酬金4,000~8,000元不等。

高科大 環安系 敬啟

連絡人:洪瓊珠 07-6011000分機32301

瀏覽數: